2012/12/22 18:58

"耶老"到高雄! 新堀江獻唱快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傳說中的末日平安度過了,接下來就是耶誕節到來,高雄一群大學生為了祝大家末日重生,隨機在熱鬧的街上扮成秘密的耶誕老人,唱耶誕歌曲來祝福大家。大學生說這個活動還會持續兩三天,要是在街上看到穿紅衣服的人聚集,有可能就是他們要給大家驚喜了。

  熱鬧的高雄新堀江人來人往,突然在最擁擠的地方,一群路人開始脫衣服,拿著樂器站成一排,很快的就開始唱歌了。學生辦成耶誕老人在街頭表演,旁邊的民眾跟著唱。怎麼唱一唱,衣服一脫,民眾也拿起樂器,戴起麋鹿角,跟著一起唱歌啦。

  原來這是大學生的創意,先扮成路人,隨機的在路口表演,接著一個個從群眾中冒出來,變成一個大合唱團,熱鬧的氣氛感染大家,都笑得好開心,最後歌唱完了,這群可愛的耶誕老人,衣服一穿,又變成路人快閃消失,原來是為了祝大家「浩劫重生」。學生說,接下來幾天也會像這樣隨機表演,大家不妨注意一下,要是在大街上看到一群穿紅衣的人,有可能就是秘密的耶誕老人,來給大家驚喜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